Holes.

【三途龙胆➕微蘭龙胆】

  私设ooc(刀子倾向最后会甜的)

  “灰谷龙胆你记住了,我三途春千夜曾经是爱你爱的半死不活的,可是我现在不爱你了,知道吗,别再缠着我了,不然我真的感觉,你像舔g。”三途把龙胆拉到自己的办公室里说了好多话,量是龙胆一句话也不想听,龙胆也很纠结啊,为什么自己爱的人一个他也不配拥有啊?

  “......好.....我知道了,我以后不会缠着你了.....”龙胆将自己的表情藏的好好的,完全看不出来伤心和不舍,可是即使这样,他唯一控制不住的,就是自己的语气在发抖。

  “那就好,剩下的我不想听了,自己出去吧。”三途将他后面的话,用了短短几句话堵了回去。龙胆的心突然顿了一下,看着三途背对着自己,抬起手,张张嘴一句话说不出一句话,好烦,哥哥都这么说自己不知道收敛mad,不想了,赶紧走吧。龙胆心灰意冷的走出办公室,就这么回到家,他那亲爱的哥哥也不知道去哪里了不回来。

  “唉,灰谷龙胆,你活该好不好啊.....爱情这玩意.....伤了自己根本.....”龙胆嘴上这么说着,内心却有个声音在叫:明明是别人不对吧,那件事情,你解释清楚就好了啊。而且.....蘭和三途在一起的事情,他怎么什么也不知道呢....

  “三途.....你就算不喜欢他了,也别拿我当挡箭牌啊,这下好了,龙胆真的伤心了....”蘭喝了口茶,平淡的回答三途。

  “那我.....和他.....解释一下吧.....”三途一遍一遍听着录音里龙胆颤抖的声音,心头一紧,以往开玩笑,龙胆生气,他都是亲一下就会好的,他只是觉得龙胆太粘人了,把蘭搬出来吓他了一下,怎么就.....伤心了呢?

  “我和他说吧,唉。”蘭自以为觉得龙胆哄哄就能挺过来,但是,等他回到家打开房门,见到龙胆的那一刻,自己的心突然凉了半边。

  龙胆细细的哭声传到他耳朵里,轻度的血腥味让他头皮发麻,他走近龙胆突然发现,龙胆的“水母须”断了,握在手里再往另一只手看去,那只手里握着一把沾满血的水果刀。

  “龙胆.....你何必呢?三途春千夜就是觉得你太粘人了而且他知道你怕我,一个嘴瓢,就对你说了个谎,龙胆相信我好吗?”蘭晃了晃木讷的龙胆,看见他的脸时,蘭顿时呆住了,龙胆把自己的脸......

  “哥......我毁容了是不是就没人喜欢我了,对不对啊......”龙胆轻轻闭上眼泪水打湿了伤口,刺痛从脸上的血口传来,让他清醒了几分,啊,好舒服的感觉,痛的彻底,活该他灰谷龙胆,爱一个人爱的那么疯狂和彻底。

  “可是哥哥爱你啊,三途不爱你,我爱你啊,龙胆。”一向镇定的蘭,现在慌张的像个丢了娃娃的小孩子一样不知所措,他能失去所有人,但是失去的那个人是龙胆的话......麻烦老天爷杀了他吧。

  龙胆疲惫地对他的好哥哥笑了一下,手里的刀不知不觉已经掉落在地上,最后一丝意识撑着他不能昏过去,他轻轻抓着蘭的衣角:“哥....我等三途给我解释......”其实,说这话的时候,龙胆也不知道三途在外面敲门,蘭听了这话,心里暂且松了一口气,没有那么紧张了,他跑出去叫三途进来后并且告诉三途千万别大惊小怪,自己先出去了。

  “龙胆.....你.....”三途坐在床边,抬手抚摸龙胆的脸,这张脸是连他三途春千夜也不舍得打的,龙胆却如此狠心将这精致的脸划的跟小花猫一样。

  “你讨厌我粘着你.....为什么要拿我哥当挡箭牌,你想分手为什么要找一堆借口来怼我?”龙胆依旧握着自己那缕头发,“我可以不粘着你,可以啊,是,怪我,怪我为什么爱你爱这么疯狂是不是.....”

  “龙胆.....”三途被问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他现在想的是龙胆的脸,他也爱他啊,可是....龙胆确实太粘人了,以至于最后他头脑一热编了个让龙胆释怀不了的谎言。

  “你走吧,我不想听了.....三途,我真后悔爱上你了......”龙胆压抑着崩溃的情绪,不行,灰谷龙胆,你哭就是认输了,知道吗?!

  “龙胆,不是的,我不是来解释的,我想了一会,我刚才在外面吹冷风,我醒过来了,我扯谎扯到你哥头上是我不对,乖,别再伤害自己了,你可是连我也下不去手的人,我护着你,我保证以后不会骗你了,我爱你。”三途抱住龙胆时,突然打了个喷嚏,可把龙胆打醒了。

  “你在外面吹冷风,你也不知道打个电话是吧,那你出去,冷死你吧。”龙胆气的一把推开他,独自生闷气去了。三途见状知道自己闯祸了,“龙胆,我也不求你原谅我,我....”

  “你闭嘴吧,什么叫不求,我没恨过你,我恨的是我自己。”龙胆轻轻拿起药往脸上抹,刺痛又让他清醒了过来,三途看着他的背影,不用想都知道这个傻子在干嘛,“我帮你擦吧。”三途站起来走到龙胆面前坐下,拿起药轻轻抹到他的伤口上,“你个笨啊,干嘛伤害自己啊。”龙胆一声不吭任了他的动作,而他的双颊早就不知不觉的红成了个熟透的苹果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