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洛伦斯

主推琳妮特,欢迎交友

【三途龙胆】

  《隔了几周的后续》私设的

  “龙胆~想什么,呆呆的样子。”蘭看了他发愣有一会了,便曲起手指瞧了瞧,弟弟的脑袋瓜。

  “啊,没没没,就是觉得看三途sha人有好几次,看无聊了而已。”龙胆嘴上这么说,心思却一直黏在三途身上,其实真的有一点他想不明白,三途的睫毛,怎么染的。

  “好了,该走了,各位。”Mikey吃完鲷鱼烧便缓缓开口,背对着部下们轻轻说道。

  龙胆和蘭肩并肩地走着,两人还像往常一样聊着自己的饮食,三途在他俩斜后方,他看着发色是紫色的水母头的龙胆,在心里默默:这人头发怎么染的,以前那狼尾的挑染都够奇葩了,这个水母头......算了不想了......

  几个月过后,有次任务需要龙胆女装和三途一起去完成,龙胆表示“我不想和这个变态一起去”,但是任务需要,只能自认倒霉的耸耸肩并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三途,你死活我不管,我弟弟出个什么差错,你等着回来我削你。”蘭阴沉沉的笑着,往脖子上抹了一刀,来警告三途。

  “哦。”三途随便应付了一下蘭,拉着龙胆就走掉了,路上,龙胆在他车上一句话也不想说,就透过车窗看风景看了一路。

  “龙胆。”三途轻声叫他的名字。龙胆不解地扭过头看着这个把头发染成樱花粉的男人,张口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啊,难得这么温柔。三途想了想,龙胆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只是瞧着他猥琐地笑,不禁浑身一颤。

  “啧,你脑残了?”龙胆现在想踢死他的心都有了。翻了个白眼继续看向窗外的风景,好像回哥哥身边啊......唉红毛丹太猥琐了。

  “到了,下车吧,小姐。”不顾龙胆看傻子的眼神,三途看着他下车后,将门关上,追上去,轻轻拉住他的手,龙胆跟触电一般,将手抽出,三途愣是没给他这次机会,霸道地将人揽进怀里,搂着裙子腰带勾勒出来的腰线,还别说,龙胆的腰很像女人的腰,细细的。这一刻,三途情不自禁羡慕蘭每天都能搂着他的小龙胆的腰。

  “三途....你今天吃错药了?”龙胆坐到酒台,看着杯里的红色液体,缓缓开口,此刻自己作为女子,他不能随便动手,要不然,这要是在组织里.....他绝对往死里揍他,把这个红毛丹揍清醒了。

  “没啊,我说我喜欢你,你会怎么想?”三途虽然害怕他拒绝自己,但是要在他人问自己之前要说出来的啊。三途不禁望向诧异的龙胆,紧张的心“扑通扑通”像是下一秒要从胸口里飞跃出来,但是,如果拒绝了,怕是很难堪吧......呼,三途,振作点,不就是......

  “好.....反正....我也挺喜欢你的.....”龙胆听到三途给自己表白时,脸和耳朵已经红的不像话了,感觉俩人不是来完成任务的,而是.....换个地方把自己对对方的情感表达给对方。

  “啊,任务还没解决啊....突然感觉任务好麻烦啊。”三途对着龙胆发牢骚,装作无奈的看着酒杯,其实,余光一直看向眼光飘忽不定的龙胆。龙胆好可爱啊.....三途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,突然起身将脸红的不像话的龙胆拉进怀里,在对方诧异的目光中吻住他柔软的唇瓣。

  “唔......三.....”龙胆坐到他的腿上,没有拒绝没有反抗,而是呜咽了几声便随他的动作。

  “龙胆....你好甜....”三途双颊微红,目光却能把对方的人的心思看透,“这次任务完不成的话,我都怪你。”

  “???”龙胆表示为什么都怪我,“不是你先表的白,不是你先亲的我吗”,面对龙胆不解的目光,三途暴露出原来的本性,疯狂嘲笑他。

  “诶,你很过分啊,什么玩意,都怪我。”龙胆不满地瞧着他,这人表白成功了,还嘲笑自己能忍就鬼了。想到这,抬腿就毫不留情地向三途的两腿间踢去,但是,三途也毫不留情,一手抓住他的腿,一手搂住他的腰,转身将瘦弱的龙胆压到酒台上,俯身在他耳畔低语道:“偷袭失败了,龙胆小姐。”

  “放开.....”龙胆被这个姿势压的很难受,情急之下,他只能说出压抑在心里的话,“任务完成你随便....”这**是什么情况,任务还在那放着,俩人可就想着任务结束怎么“折腾”了,九敏啊。龙胆欲哭无泪地忍着三途咬他的脖子,自己的那条腿被他架着,总不能舍了自己那条腿去踢他吧.......

  “任务完成了,龙胆,该兑现一下你的....诺言了。”三途将龙胆压在自己和方向盘中间不停的亲吻他。

  “唔唔.....你当那话放屁好不好....”龙胆的裙子叫三途撕烂至大腿

  “噗.....放屁....这话都说的出来”,三途弯弯眼,眼眸中满是宠爱,龙胆红着脸和他对视,对方的眼眸中的人影是自己最喜欢的人,“龙胆,我爱你,我想和你....走到生命的最后。”

  “我.....我也爱你.....”龙胆害羞的将脸埋到三途的脖颈....

  (对不起,我没用心写,这次的真的很敷衍)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