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景默.

原神启动,我是凯亚的狗~

【三途龙胆➕蘭龙胆】

  (ooc私设)

  几天前,三途哄龙胆的时候蘭将他们的对话整体录了下来,一直在循环播放,感觉比那电话铃声还好听。

  “哥.....嘛呢,一直走神?”龙胆见这几天异常反常的蘭有点不明所以,小幅度歪着脑袋,看着反常的哥哥。

  “啊~?没有呢~哥哥在想幸亏你的脸没落疤~不然我会疯掉的,到处灭人呢~”蘭一脸认真的说出有点抓心的话。

  “哥哥.....我....你也知道我那天.....”龙胆自责地垂下脑袋瓜,纠结地绞着手指,也对啊,那天.....是自己惹到气头上的三途,当时三途正因为任务烦恼,而自己就是没有眼色跑过去问三途那件事,活该被骂呗.....

  “好了好了~哥哥没有责怪你呢~”蘭心疼地将人揽进怀里,拍了拍他的后背,“哥哥帮你收拾三途吧~”

  “不用不用哥.....没事。”龙胆无奈地撇撇嘴,抱住蘭劲瘦的腰,往他的胸膛上轻轻蹭了两下,像是哄小孩一样。

  “龙胆,蘭,任务.....来了.....”三途推门而入看见龙胆委屈的抱着气愤的蘭,一直在蹭他的胸膛,打眼一看就是龙胆在哄蘭。

  “噢,走了,龙胆一起去吧。”蘭拉着低着脑袋的龙胆无视三途直接越过去,离开。

  到了任务的目的地,龙胆看着三途和蘭一直在打眼神战,一句话也不敢说,和三途说吧,蘭会骂他,和蘭说吧,三途会骂他,啧,服了。龙胆气不打一处来,甩头就走,蘭余光瞥见赌气的龙胆走了瞪了眼三途三步并两步追了上去,一把拉住龙胆的手,随后,三途拉住龙胆另一只手俩人,一起到了目的地去完成任务(任务省略)。

  “啊~龙胆,一起回去吃饭吧~”蘭轻笑,揽着龙胆的肩,自己亲爱的弟弟,扭过脸看着落寞跟在他们身后的三途。

  “哥哥,一起吃吧,毕竟,三途这次也....”没等龙胆把话说完,蘭很强硬的将龙胆揽到怀里,危险地看着三途,“我弟弟,我知道你说过会保护他,但是,上次你说的谎话.....”

  “我知道,蘭,让我补偿他吧,我来补偿他吧”,三途慌张的看着蘭,“蘭,相信我好吗,我一定会好好对他的。”

  龙胆拉着蘭的手,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强硬的哥哥,头疼的不行:“哥哥,你就看在我的面子上,勉强信一次三途吧,好哥哥。”

  “.........”蘭咬牙切齿地看着恨铁不成钢的弟弟,拗不过他只能叹了口气,同意三途和龙胆在一起了。但是,还得防着三途会不会干出什么出格的事情,他不希望自己的好弟弟被三途这样的混蛋伤的遍体鳞伤,不然他绝对抄家伙往死里揍他。

  “嘿嘿,三途。”龙胆开心的抱住三途的腰,跟他诉说这几天都趣事儿,三途也是很有耐心的听着他的诉说,蘭在旁边看着,不由自主的笑弯了眼,看来自己的弟弟开心了,自己也会不由自主的开心啊。

  “好,三途春千夜,我再给你这一次机会,我相信你能照顾好我弟弟,再让他受伤,老子TM往死里揍你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三途搂住龙胆亲了一口,好喜欢好喜欢,龙胆可真好啊。三途看着龙胆脸红的样子忍不住又亲了一口.......

评论(13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