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洛伦斯

主推琳妮特,欢迎交友

【蘭龙胆】

  (微刀,片段)

  “哥哥.....我好爱你,我真的好爱你.....很抱歉......今年你的生日......我.....陪不了你了.....”龙胆努力的睁开双眼,无神的望着自己泣不成声的哥哥,想抬手去抹他的眼泪,但是自己的双手已经完全抬不起来,只能无奈地叹口气,认命地躺在哥哥怀里,呼吸越来越弱,蘭紧紧抱着龙胆,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滴在龙胆的沾满血的脸上,“龙胆......我也好爱你啊......对不起啊,是我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弟弟......”龙胆惨白着脸,无力地笑了几声,他的哥哥一向特别爱欺负他,从来没说过对不起,这是第一次他听见这三个字出自他亲爱的哥哥的嘴里,但.......很不幸......这是龙胆最后一次听见哥哥对自己说的话了

  
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“龙胆......龙胆我求你睁开眼睛看看哥哥好吗,求你了,傻弟弟.....”蘭泣不成声地抱着龙胆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